2017/11/1

【日本WH】DAY_012/拿鑰匙&開通電力

今天終於拿到鑰匙啦!!!!朝思暮想的終於嗚嗚嗚




早上仲介就打來說隨時可以去拿鑰匙了

到了之後還給了我很多資料


包含基本的怎麼繳房租,信箱密碼,房間內換氣扇的說明

還有很重要的丟垃圾的時間等等

有一本入居手冊裡面也有寫到晚上不可以太吵

畢竟日本房子都牆壁很薄(我不想被壁咚 啊啊啊啊)

另外也有腳踏車的貼紙等等~

入住之後有件事情很重要的要做

就是開通水電瓦斯!每個地方不太一樣,我住的這個公寓水是已經都開好的

因為水費是每個月固定兩千,所以水沒有被關起來

瓦斯的話只有洗澡的熱水是瓦斯,而這個部分因為整棟是集中型的熱水器

所以瓦斯我也不用開通~

唯一要自己開通的是電力啦!看是要打電話去開通還是網路上申請開通都可以

如果急的話建議是電話打過去開通,跟他講地址就可以了

我是比較不急所以我用網路開通(反正我還要買傢俱什麼的xddd)

明天等電來我就可以把一些東西都搬過去了!我朋友也可以擺脫我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