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8

【日本WH】DAY_019/再戰郵局

今天換了一間比較大的郵局,想說搞不好比較多外國人去辦過




果然!!今天整個很順利的進行到密碼設定啦!!

進去一樣表明我要開戶,櫃台姊姊只有說要像是健保卡之類身分證明的東西跟印章

(我一度有想說健保卡沒有照片@@)

我直接給了在留卡之後坐在裡面的中年男子就走出來指導外國人開戶要怎麼做

結果還是被說要拿護照了!!!但只是要確認我的入國日期

我看他們翻我的護照找來找去,明明就翻到了還說不是xdddd

但我也不好干涉,所以就慢慢等

之後跟昨天一樣填資料跟等

今天終於順利的設定密碼而且拿到存摺啦啊啊啊啊啊!!!!!!!!!!!!!

整個順利!!只有金融卡是要一個禮拜才會寄來,等收到金融卡就確定沒問題啦

還好完成這件事情,之後房租就可以自動從帳戶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