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7

【購物/生活】生活好物:水龍頭直上濾水器!!三菱MD101【日本WH】


**2017/11/17**我現在也買了一樣的濾水器使用中XDDD

日本的自來水雖然可以直接喝,但是根據地區不同

有時候還是會有消毒水味道很重的自來水...

現在暫住的朋友家雖然自來水不難喝

但大阪的水聽說還是不太乾淨(?)

所以決定添購濾水器啦!!!!



最近暫居日本朋友家,預計待到11月,趁這段時間做點最後掙扎

找找有沒有跟我志同道合的公司這樣QQ

趁今天假日,公家機關都關門,我就在家開箱一下濾水器!!

先別管安麗了,在台灣想到的濾水器就是活性碳啊3M之類的吧!或是Brita之類的

在日本3M的產品意外的能見度很低,在台灣的時候我可是3M的忠實客戶啊!!

看看浴室的無痕系列多好用,好用到我帶來日本送給朋友!!

在台灣我租房子的時候也有用過直接接上水龍頭,濾心貼在牆壁的不用鑽孔濾水器

但在日本想找都不知道找哪種...直到前一陣子亂查,才查到這種直上水龍頭的濾水器

顧名思義,濾心跟出水整組就很迷你,直接裝上水龍頭就行!!

反正日本的自來水本來就可以喝,只是想濾除殘留消毒水,鉛之類的

購買的這款是三菱的眾多系列中相當平價而且實用的款式:MD101

內容物也不多,就安裝的頭加濾水器本體而已


濾水器,有原水(自來水),蓮蓬頭式水流(自來水),淨水(通過濾心出來的飲用水)

共三種模式可以切換,這款金屬感強感覺質感好哈哈


依據水龍頭的頭造型(??)不同,需要的轉接頭不同


我要用的是A頭~~下面是濾心,大約三個月換一次(依據用水量及水質會有不同)

透明小窗戶可以看到濾心顏色,如果顏色開始變黃或是濾水出來的水量變少的話就要換啦


這個固定頭快把我搞死...因為那個白色圓圈(下面那個小的)

一開始不知道要稍微扳開讓它套進水龍頭,我一直想說這大小怎麼不合


總之卡好之後照說明書步驟裝上濾水器就OK啦!


超簡易~~不用黏貼不用鑽孔~~一人或兩人住的話應該很夠用

如果一般家庭的話還是選大一點的款式,不要這種簡便型的,不然濾心的消耗可能會很可怕

這一款雖然簡單但是可以濾除的物質多達15種,不是最便宜的但我覺得最剛好

在日本不想單喝自來水的打工度假族也許可以考慮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