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3

【日本WH】DAY_034/勤勞感謝日=UQ爆買

11月23日是日本的勤勞感謝日(國定假日)

今年剛好跟西洋感恩節同一天!說到西洋感恩節就會想到黑色購物節(咦)

台灣好像今年有比較多黑色購物節活動??聽說台灣costco今年首次辦理黑色購物節

不知道現場會怎樣←很想去湊熱鬧這樣xdddd

在日本的一些國際品牌也有黑色購物節活動,加上今天假日

外面整個超多人的(多到沒拍照這樣←其實是買到沒空拍照XDDDD


今天UQ開始特價,本來是沒有要去想要在網路訂就好

但下午突然有空出一段時間就跟朋友出發了

一下車站真的到處都是人!!到處!!!!!

我今天瞄準的都是冬天的衣服,一個人在家總不可能每天開暖氣(我到目前都還沒開

但是長袖長褲的睡衣又不太夠力,最近我都是睡衣外面再穿一件刷毛外套

睡覺才脫掉這樣 所以這次看到特價內容有刷毛睡衣組整個很驚喜

現在穿著刷毛睡衣完全不冷,睡覺的時候也是感覺被窩很快就暖和

看來我暖氣可以等到12月初的寒流再開了~~(新聞說月初會有一波寒流來襲


另外兩樣我搶購(?)的東西是棒球外套跟喀什米爾羊毛大衣

棒球外套真的很搶手!S號只剩下一件!!!特價的時候日本人是很可怕的XDDDD

每個人購物籃都堆到滿出來,今天UQ還有架設臨時櫃台,總共30個櫃台!!!

結帳隊伍很長但是排超級快的


每年搶最兇的就是發熱衣了,但我目前還沒覺得不夠穿所以沒有買

發熱衣特價到27號所以我還可以猶豫幾天xddd

(發熱衣因為會吸汗所以一定要每天換!)


因為人太多每個員工看起來都眼神死

完全機器人狀態 真是辛苦了@@


年末就是一個會一直購物的可怕季節!!

冬天衣服就是一個沒有不行但又不便宜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