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4

【日本WH】DAY_015/大阪ikea家具採購&吃喝去

今天跟朋友去大阪的ikea採購

說是採購,其實也沒買到很誇張,所以我沒有用配送服務
(因為現在配送服務不論件數重量一律三千日幣  對我來說超不划算啊~~~)



日本的ikea不像台灣大多在市區,捷運或公車坐了就到~

大阪的ikea根本超遠的啊啊啊!可能節省成本吧,這一區除了ikea也有其他家具量販店

畢竟這裡靠近港口進出口方便吧?

大阪的ikea有接駁車(除了自己開車你也只能坐接駁車)

我是從大正站搭車的,官方網站以及車站出來都有很清楚的指示接駁車在哪裡等


一路上整個越來越荒涼(?)


接駁車單程費用210不找零不能用IC卡,所以記得準備剛好的現金唷!

下車的時候司機會給你五百元的折價券,等等買東西就可以用了(餐廳跟小吃部不行用)

所以等於你有消費的話這趟公車就免費啦!真會做生意噗


抵達時間是中午,所以打算先吃飯

醜話不得不先說...

台灣ikea的食物才是最美味的!



日本ikea的瑞典肉丸擺盤是很漂亮啦跟照片一樣,但端出來是冷的,要記得自己用微波爐加熱
薯條也不是台灣那種金黃薯條,是很一般的薯條,當然也要用微波爐加熱

肉丸其實還好但因為馬鈴薯泥都是先裝好,等客人點了才把肉丸放上去

薯泥就會乾乾的!我覺得台灣的薯泥還有薯條比較好吃

濃湯的話,玉米濃湯沒有料而且有點鹹,要記得夾麵包沾著吃比較適合(還可以沾薯條)

朋友裝了自助沙拉吧的花椰菜,可能今天假日人太多了,花椰菜還沒解凍就拿出來惹

看她吃到一半突然發出噁的聲音XDDDD


飲料吧倒是有日本獨有的茶類


咖啡烏龍茶等等,不過真的假日人太多,品質有下降

那個冰咖啡裡面已經沒咖啡了,卻沒人來換來檢查,倒出來都是水

一堆人裝了之後又整杯倒掉orz   旁邊的番茄醬也全空了

可能人手真的不夠吧這個ikea也只有假日人才會大爆滿@@


萬聖節期間限定的黑麵包,其實就是蒜蓉麵包,下面黑色應該是墨魚汁那類吧

好,吃完不算滿意的一餐(吃過台灣ikea你也會這種反應的QQ  小吃部倒是不錯)

開始採購啦啦啊啊啊啊啊啊

詳細的家具文改天另外發,在ikea主要就是買了個床邊桌跟鐵架

鐵架是之前在台灣賣到缺貨要等好幾個月的便宜鐵架!!可以放室外或室內的

日幣1499~~便宜!!我隨便買別的鐵架都要2000日幣up

今天還可以用五百元優惠券,我跟朋友就分別採購一些東西


眼前這個購物車都是戰利品,我背上面的袋子加後面鐵架

朋友幫我搬比較重的另一個袋子(因為床邊桌是木頭的 很重哈哈哈)

因為他說拿鐵架坐電車有點害羞(?)所以寧願幫我搬比較重的東西xdddd

結帳也是很辛苦的  所以我們自小吃部喝了飲料吃了熱狗還吃冰淇淋xddddd

日本ikea的小吃部也是買食券唷!!結帳變很快


而且小吃部旁邊有一區可以坐著慢慢吃~

休息一下之後我們坐接駁車回去(回去不用$$)

回家放完東西又衝去NITORI   (真的超拼了快累死)

NITORI我覺得最累!!因為買的東西雖然比較少

但是我有買日式床墊組,那個真是夭壽重的   網路訂又要等比較久

才想說去現場直接搬回來   還好我去的NITORI就在車站樓上

買完直接電梯下樓搭電車,不然手真的拿的超痛的

其他就買個窗簾啊浴簾什麼的

晚上九點多終於全部弄好,在家裡附近的居酒屋吃喝一下才結束疲累的一天

用喝酒照來結束今天吧



下次的租屋流程文見(看川普要來日本的新聞去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