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0

【日本WH】DAY_010/2017萬聖節的環球影城 鬼屋全制霸!!


我姐跟姐夫家人這幾天來日本玩,他們去年環球影城的經驗實在太好

而且他們又愛鬼屋之類的東東,所以今年我又跟他們一起去了XDDD

本來我是不太去鬼屋的但托他們的福(?)我去年跟今年都玩到所有鬼屋xddd

總之今年也是小妹我來當環球影城導遊(鞠躬

雖然沒辦法寫攻略文(太難惹還是交給專業部落客吧)但我可以寫感想文XDDDD




這次其實有點失策!我忘記萬聖節活動期間都會變成八點半開門

想說平日去應該是九點才開,還悠哉地想說八點到去排隊就好

結果快八點抵達車站,一下車很多日本人就開始跑了

想說是怎樣...才發現今天是八點半開門啊啊啊啊 而且大日子人多都會提早開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根本已經開門了QQQQ

本來第一個是想衝飛天翼龍,因為他們上次都沒坐到

但這次沒有開園就進去,加上其中一個人不坐所以最後決定放棄

改成再坐一次哈利波特哈哈哈哈哈  哈利波特真的是玩不膩

魔法世界拍拍照之後就去拿鬼屋的整理券了

大法師跟佛萊迪都要整理券,太晚去拿會沒有所以建議中午前就先去拿吧

(沒有整理券的話要等到晚上沒什麼人的時候才可以排隊進去)


今天雖然是平日但是日本人非常多(因為我們挑了30號去 非常不知死活xddd)

拿完就直奔新的小小兵園區了,小小兵真的很熱門...設施排隊時間比飛天翼龍還久


等了兩個小時才坐到嗚嗚嗚

喜歡小小兵的人真的非常推薦!!!!因為這個設施雖然不是走刺激可怕路線

但非常可愛啊啊啊啊  設施有點類似 蜘蛛人那種坐在車子上的 然後被超大螢幕環繞

內容非常有趣!!因為很多小朋友會來玩所以真的要滿久的

今天可能因為日本人多,所以早上大家都先衝小小兵,飛天翼龍才只要等一個半就可以

下午就飛天翼龍跟小小兵都要等三個小時了

如果是平常外國人跟日本人都很多的情況下,通常飛天翼龍早上就開始要等兩三個小時了

大家自己斟酌第一個要衝哪吧~~~


中午去芬根尼酒吧吃飯,建議都點套餐然後再單點洋蔥花就好

雞排跟牛排都好吃,單點薯條搭配莎莎醬也不錯

排隊其實很快就進去了,一開始小姐跟我說要等一小時

結果不到三十分鐘就進去了

環球餐廳的工作人員真的都超級熱情的,我們在裡面覺得超開心

有一個阿姨一直來幫我們拍照,還逼我們做happy helloween的動作xdddddddd


吃飽喝足就要準備去被嚇了

*以下只有感想沒有爆雷

第一場是大法師,我們都非常期待因為大法師的機關真的都超有趣的xddddd

大法師的時候我們跟一個家庭一組,小孩已經大學那種

媽媽整個超級爆笑,因為他真的超級害怕還脫隊(同一組人要抓一條繩子前進)

被嚇的超誇張的xdddddddd

因為我們是要進去女主角家解救她,所以整個場景是在他家裡

真的是跟電影一樣啊!!!超可怕的

一開始工作人員就會說明會有神父要給我們聖水,讓我們解救女主角

那個阿姨雖然被嚇得花容失色,但神父出現的時候還是默默地說:神父還滿帥的

爆笑XDDDDDD  看帥哥是一種本能xdddddd

大法師最好玩的就是那些厲害的機關!!我一直亂叫但又一直大笑

真的很瘋


第二場要去佛萊迪的時間剛好可以接上大法師結束的時間

所以我們才剛被嚇完又要去另一個鬼屋(真的是很自虐)

佛萊迪今年有新梗而且鬼屋有變長,前半段跟去年差不多

但我們都有被新梗嚇到,只能說鬼屋真的也是要打心理戰啊啊啊


接著就去看萬聖節遊行了,中間有一段是一起跳舞的時間

但大家都不跳都在拍照XDDDDD  只有我跟我姐衝到前面去跟他們跳舞

環球影城的遊行雖然不像迪士尼走華麗路線  但也是很HIGH

因為有很多人勁歌熱舞哈哈哈哈哈   一種狂歡氣氛

不過我要偷偷說  還是15週年的遊行最厲害啊無法取代!


遊行完直奔恐龍秀!!是說今年的恐龍秀內容換了

而且也不能近距離摸恐龍了QQ  雖然距離還是很近啦但就是有點遺憾

今年有恐龍北鼻登場喔~~~可愛


傍晚就是要直奔恰吉啦!!恰吉真的每年最熱門

不愧是環球影城,今年最新的醫院恰吉已經登場了!!!!

所以今年的恰吉是全新主題,連場地都換了!!主題是醫院(聽到就想哭)

而且恰吉是不拉繩子的,所以很沒依靠xdddd

我每次覺得最厲害的化妝是佛萊迪,最厲害的機關是大法師

而恰吉就是最厲害的佈景跟工作人員(真人比例比較高而且角色多種)

這次因為是醫院,裡面整個就是很可怕啊!!!一堆血跟病床的

恰吉每次都動用很多工作人員扮演不同角色,他們真的超敬業的

我也很配合的都有大叫(很害怕XD


恰吉出來我們都很滿意哈哈哈哈哈哈

帶著滿意的心情去排今年新的戶外型鬼屋  死亡森林

去年的神社鬼屋風評不是太好,所以今年索性改掉,把那片森林弄成死亡森林

主題是殭屍的,意外的是入口是從打火兄弟那裡進去

害我一度以為戶外是騙人的xd

原來是前置作業  在環球影城玩很重要的就是要 融入故事裡!!!

所以都會有一段先讓大家進入狀況的場景  真的弄的超緊張的 而且他們真的很會演戲

之後才出去森林,森林一堆岔路而且路超級窄!!一開始一群人一起出發的

因為岔路很多所以大家都分散了變成超陰森森的啦!!!!!!

每條路又都有殭屍,根本陰屍路翻版真是快嚇死

喜歡殭屍的人建議細細品嚐他們的妝,真的太厲害了那個妝!!可以近距離欣賞喔XD

最後也很緊湊刺激而且有水(入場前有用日文廣播請大家把電器用品收好 會有大量的水)

今天又特別冷,大家被水噴到都要罵髒話了XDDDD


今年所有鬼屋都讓人很滿意,這片森林真的可以善用它哈哈哈

而且今年的限定殭屍變多了,還有超大小丑殭屍,真的很厲害

接下來就等2020奧運前會開的馬力歐園區了(到時候票價一定又要漲價了QQ)


最後來一張很晃的小丑殭屍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