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1

【日本WH】DAY_001/颱風來臨前趕末班車到腿廢




終於熱騰騰的WH文生出來了!(拍手)

我搭晚上的樂桃飛大阪,本來有颱風還很擔心不飛

但好像只有沖繩先取消而已,還輪不到大阪取消(但我出發隔天就很多飛機取消了)

第一天就是一個緊張的颱風天加趕末班車

趕路完全沒空拍照這樣所以只有抵達的飛機窗照片XDDDD




表定抵達時間是晚上2215,只要起飛沒有delay超過半小時,通常都還是會準時抵達

果然起飛是delay了,但還好七點左右就起飛了!

這班班機幾乎九成都是日本人搭,可能是因為樂桃星期天飛關西的都取消

來台灣玩的人就提早回家了吧~出國玩遇到颱風真的滿掃興的@@

因為颱風比較靠近沖繩,中間經過沖繩的時候有點亂流(?)

還滿晃的,隔壁的關西阿姨們一直說討厭我還不想死XDDDDDDDDD

說真的是也沒晃到那種讓人緊張的程度啦,不得不說我還滿淡定的xdddd




還好真的如期抵達!但下班機入境我還要等海關發在留卡,加上等行李

萬一行李又被海關檢查就注定要睡機場了...聽說明天颱風最嚴重,萬一電車沒開就麻煩了

我在飛機上就開始擬定下飛機的計畫了xddddd

我的目標是2309發車的關空快速末班車,飛機抵達到發車不到一小時  我真的湯姆克魯斯

我手上一個電腦包一個登山背包,一下飛機飄小雨,但這時間沒空撐傘!!

旁邊日本人也都在趕末班車,大家飛奔的跟什麼一樣

我還穿靴子真的是 沒踩好我應該會大扭到


到入境的地方還好我前面只有排三個外國人,後面來的就開始大排長龍了

但偏偏我運氣不太好,我排的那個線前面的先生沒有填住宿地點!!

中間把已經先通關的老婆叫回來問地址真是(哭)

好不容易到我,阿姨移民官說他這邊沒有辦法弄卡,請我直接排隔壁條第一個

千金難買早知道就排隔壁條啊啊啊啊啊!!!等了那個先生結果我還是要去隔壁條

是慢條斯理的先生,好不容易要印卡了,這先生竟然中間沒有鑰匙開機器!

嗚嗚嗚嗚難道LCC航廈沒什麼人要弄在留卡嗎

結果他只好要去辦公室拿鑰匙,當然為了避免偷渡,他先跑來關我後面的門

再跑去關他旁邊的門,沒有人可以通過我也出不去這樣

好不容易回來了,再來開我後面的門,開他旁(略orz

最後好不容易發卡給我了!!我飛快走到行李轉盤

幸運的是我一到我的行李剛好轉過來,讓我看到未來一片光明啊!!!!!

拿行李,到海關那裡檢查,可能看我有乖乖填寫別送品(申報單上會問有沒有另外寄東西)

所以也沒檢查我的行李就讓我過了,但我後來才發現填那個別送品好像滿麻煩的

因為等東西到了還要一些手續才能領QQ 到時候收到了再分享


時間來到2245,我的計畫是最慢要搭到2250的接駁車,因為開過去還要近十分鐘

下車狂奔到月台也要五分鐘吧

已經很多人在排隊接駁車了,到我上車的時候已經幾乎上不去了!!平常我會搭下一班

但今天我必須要不要臉的擠上車才可以!!!!

只能說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我從前門硬要上去,原本在門口的兩個日本妹只好往裡面鑽

說真的他們沒有行李箱根本超好往中間擠的但竟然不擠真的是急死太監我(?

結果前門變得超級卡,後來還有兩個日本人擠上來,門差點關不起來

還好車子順順開沒太激烈,不得不說日本機場的接駁車真的開的超緩和

我完全沒抓東西但還是沒有摔倒(當然中間還是有訓練到一下大腿肌XDDDD


下車狂奔到JR,刷卡進去發現我只有73元(哭)

還好等一下下車換車前我還有時間儲值...這樣想就太天真惹,人生就是充滿變化啊啊啊啊

趕路中沒時間看手錶,所以我以為月台上就是末班車,後來發現我坐到2304的車

但缺點就是沒有座位,只好站快五十分鐘,真的是身心俱疲orz

到了要換車的地方,出站前儲值機器竟然一直不吃我的鈔票!!!!!!

試了八百次不吃就是不吃!!換車的時間本來很充裕的都耗在那裡真的再度急死太監

後來跑去旁邊換機器就好了,真的是關鍵時刻才出這種烏龍啊啊啊啊啊


因為換車時間不太夠,我也不想去找電梯,就索性身負35公斤的東西走樓梯下去車站

下雨天樓梯又濕滑,還好沒跌倒不然真的會上新聞

總算上車之後安心下來了









就開始想上廁所了啊啊啊啊啊



還好車子很快就到,趕快先聯絡我要借住的朋友家,叫她把廁所門先打開

下車之後也顧不得下雨了,拖行李飛奔,看到她家公寓真的是看到廁所一盞明燈

整個累斃了的行程,明天下午還約了仲介要看房子,看房子真的是最大的關卡

我個人認為比開戶跟辦手機還要難啊啊啊啊啊

辦手機現在有iij等等的格安電信,開戶至少有新生銀行(聽說郵局現在也比較寬鬆了)

看房子就是要審查!像我們這種來路不明而且在日本是無業的外國人真是難上加難

之後再繼續分享看房子的心得了~希望可以順利嗚嗚嗚

遇到好仲介我會上來推薦的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