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23

【日本留學】DAY_017/環球影城USJ我來啦!!!!! 萬聖節殭屍登場的恐怖夜晚!!!

今天是我們寮一起去環球影城的日子!!!!!

興奮開心但是好想睡好累!!!!!!!!!!!

我順便購入年票了,要在這裡待一年完全合理是吧(?

最讓我意外的是看起來就會常常來的P醬竟然沒買年票((但這已經是她來第二次

來三次就回本的年票,為了不讓自己吃虧P醬說他不會再來第三次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擦眼鏡)






今天除了人多還是人多,最好笑的是排隊等入場的時候

女生TA諾基小姐竟然這時才發現她的年票期限只到昨天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太爆笑了大家搶著拍照這張過期的年票


※今天是9/23

諾基只好馬上上網用信用卡更新年票xddddd超強

因為快要萬聖節了,今天有各種遊行還有晚上最期待的ホラーナイト

也就是會有殭屍跑出來的恐怖夜晚xddddd


於是乎現在還有賣心臟(??) 只要買了心臟你就會成為殭屍的目標


好期待夜晚啊啊啊啊啊~~~今天人多所以排隊都排滿久的

蜘蛛人很幸運坐第一排,這種戴眼鏡3D效果的東西還是要第一排比較有feel!!


今天有各種遊行,最近日本人正在瘋小小兵這樣,可愛(愛心

然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真的是...打造的很厲害


根本就電影場景啊先受小妹一拜

雖然我沒看哈利波特但他實在太紅,紅到我不用看也知道故事還知道每個角色了

今天人太多所以沒排哈利波特的遊樂設施,好想坐4D的新設施~~~~~~

因為我們人多所以大家一直在集合什麼的,其實沒玩到太多

等到晚上的殭屍出來,才是今天的開始.......................


太可怕了我實在沒辦法好好拍照,而且不愧是環球影城

那個妝簡直好萊屋電影水準啊!!!!!!!!!!!我都要嚇死了那個妝

叫聲跟演技也一流,環球影城再接受小妹三拜(跪

而且到了一定的時間殭屍們會開始跳舞,麥克傑克森的名曲

整個厲害,邊跳還可以抓住嚇你的點

雖然被嚇個半死但我只能說環球影城的品質太高xddddddd

亂跑亂叫的最後超累的,玩到關門才回家,車上大家睡死

明天就要開始上課了...好不真實啊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