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13

【日本留學】DAY_007/iijmio手機火速申辦完成

今天又去超市購物,出門遇到假日才會出現的管理人

一直硬要用英文跟我講話真的是Orz

而明天疑似要考試什麼的但是都沒人告訴我,晚上我到處問人才問到嗚嗚嗚完全被拋棄



上次在超市拿到150元的折價券,剛好可以用掉順便買一些有營養的東西

日本超市青菜真的是貴松松,比較便宜的只有青江菜跟小松菜

剛好晚上我要煮味噌豬肉拉麵就可以加青江菜,還順便買了蛋這樣




牛奶種類多到我看能不能通通喝過一次這樣,照片真的只是冰山一角

左邊跟右邊都還有大量不同的牛奶!

我第一次嘗試的是沒拍到的酪農大地の恵み牛乳

就一般牛奶,因為比較便宜就先買看看,下次會換其他牌子,有機會可以寫看看牛奶文(咦)




日本的鮭魚也太便宜了吧這些魚我可以吃三次但是只能買兩次分量的青菜啊!!!!

海鮮比青菜便宜到底是什麼概念!!!!



下午出去的好天氣,去稲荷駅的路我都會走這條,非常幽靜~偶爾有情侶散步有點不舒服就是(欸)

我回家的時候遇到另一位管理人,跟他自我介紹之後才說原來是我!!!!

他說跟他想像的不一樣,所以他很吃驚,他以為我會是個子比較嬌小的女生XDDDDDD

我就開玩笑說,啊!所以是想像一個可愛的女生嗎??

他就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這什麼中年大叔的對話到底


話說我週五才線上申請iijmio的上網+通話方案

今天就收到了!!!網站上說要一個禮拜其實根本三天就來了啊!!!!

週五當天申請好會員,上傳在留卡,當天就確認身分完畢,隔天就跟我說星期日會到

也因為預定抵達日開始就開始課金所以一整個準時




拿到就立馬裝上手機設定了,設定也很簡單~所以拍照的時候只剩下我的台哥大SIM卡

而且iijmio的APP可以關閉高速網路,如果只用LINE其實根本用不到高速網路

每個月3G流量感覺就用不完~就算關掉高速網路手機訊號還是會顯示4G

我住的地區4G收訊還不錯,反正在台灣我也只有用3G所以就算變3G也沒關係啦哈哈哈


晚上立刻健康晚餐一下((其實也還好

今天比較奢侈因為還有飯後水果蘋果一顆



要爆炸的味噌拉麵,好吃又很飽~~今天這樣一餐加上蘋果一顆大約250羊

少掉蘋果的話其實只要145羊((蘋果一顆105!!!!!

雖然鍋子煮麵很方便也很便宜,但還是好想趕快買平底鍋來開熱炒趴(不對

晚上吃飽之後一直覺得很奇怪,明天不是重要的オリエンテーション嗎

但是我完全沒有明天要幹嘛的資訊,之前說來日本之後會再發單子但是我都沒有

後來趕快去求助粉紅泡泡,還去餐廳問了一堆人發現大家都有表!!!!

好心的法國人還是哪裡人(欸失禮)借我單子我才趕快拍照,然後驚覺老娘竟然是第一個面談(ㄎㄅ!!

先不管為何我被遺忘完全沒有那張單子,第一個面試而且我晚上快十點了才知道

還好葡萄優格說要帶我一起去學校,順便幫我介紹環境((葡萄優格真的是好人!!

我還一直聽說要穿西裝害我也弄到很半夜

也怕老師問起我的志願動機趕快回去看自己當時瞎掰了什麼(欸

就這樣忐忑不安的迎接明日的到來,晚上快十二點TA還傳LINE來說早上要不要一起去看教室

雖然葡萄優格要帶我去但我想說還是去一下好了所以打算跟去看一下

速速睡去!

1 則留言:

  1. 我愛明治好喝牛奶!!!!!!!
    聽說高雄有個高大牛奶味道很相似 但有點難買我還沒喝到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