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14

【日本留學】DAY_008/面談

今天是面談分班真的有點緊張,但大家都說是聊天的氣氛

我只好也用放鬆的心情完全沒準備就出門了(欸




早上跟葡萄優格一起出門,可能我日文還不好吧跟她無法一直聊天

她人真的很好還願意幫我案內一下主要的一些地點

到學校還早所以我們先去星巴克買飲料,不愧是外國連鎖店

菜單通通都是片假名乾脆殺了我吧^Q^ 以後要喝星巴克我一定要先看網路菜單練習片假名(欸

我是別科第一個面談的,一開始先在準備室寫自我評價的單子

就看自己大概程度在哪裡勾選一些選項這樣,還有其他待會要面談的人也在

舊生看起來真的很輕鬆的樣子xdddd 

本來我是10點面談但是一直沒人來叫我((準備室的老師說會有人來叫

結果等到10點10分了都沒人來,準備室老師才發現第一個人是我

原來他以為我是第二個所以才說有人會來叫我xdddddddd

一個烏龍的感覺後面就開始delay了

面談真的就有點聊天,一人對兩個老師,聊一些家鄉的事情

最後來個role play這樣,role play老師問到最後不知道要問什麼一直欸...欸...的

沒講得很好但也沒有到甚麼都講不出來,聽說別科是分4.5.6三個班

感覺我應該會在5吧?但明天還有考試所以也還不知道


隔壁的京都警察學校,有時候會看到威猛又可愛的警犬~


結束之後中午跟葡萄優格去附近的拉麵店吃拉麵,好吃但是真的超級鹹的

吃飽之後發現我沒有帶小鈔只有1萬元紙鈔..........拉麵店老闆苦笑說他找不了

最後只好跟葡萄優格借錢QQ 才剛認識不久就借錢這樣超不好意思的!!

但我也不想留在拉麵店尷尬所以還是借了


明天考試很擔心因為有作文,老娘這輩子沒寫過日文作文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這個禮拜開始要每天早起了,學校行程很滿這樣子

希望我有體力繼續寫流水帳日記(躺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