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18

【日本留學】DAY_012/分班結果&開學第一天晚上馬上趴踢

原先預想我會是四班或五班吧,畢竟我日文作文只寫了三句就寫不下去

其他雖然有在時間內寫完但感覺正確率不高xdddd

學校也真的是夠及時的...開學當天早上公布班級Orz

是新的一種讓大家開學不遲到的手法嗎?




一大早去國際部旁邊揭示板看分班,我只能說完全傻眼

因為今年別科沒有五班,而多了三班,我竟然就被分到了六班!?!?!?!?!?!?

小妹我震驚加上不安但眼看離9點上課時間只剩下不到10分鐘

看分班時遇到好多人,遇到認識的其他別科生有的人發現自己分到三班好失落

我忍著心中不安寒暄幾句前往教室,一邊擔心等等自我介紹要說什麼

六班總共就六個人,都是女生!除了我之外就是泰國人的葡萄優格、面談後一起吃拉麵的

CBJ,跟其他三個不是很熟的中國人。

第一天上課就我跟其中一個中國人是新生,亂七八糟的自我介紹之後被問了一堆問題

因為不會講太長的句子所以就隨便簡短回答了一下xddddd

金曜早上是文章課,剛開學嘛,帶了些小活動跟小組討論

不太會說日文的我還是只有勉強擠出一些句子

下午的文法課更是...殺個措手不及,竟然要寫作文

一天的課程結束我覺得我也虛脫了,然後擔心自己真的跟得上嗎...

跟我一起被分入六班的新生是日文系畢業,之後也在日系公司上班過

相比之下我在台灣連日文都沒講過Orz  anyway先繼續觀察情況了。

晚上迎來welcome party!玩了賓果遊戲還有自我介紹~~



沒有中!!!!聽牌聽一堆就是沒中!!!!!!!

在台灣沒有偏財運到了日本還是一樣這種遊戲都中不了T_T

睡個好覺明天又是假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