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11

【日本留學】DAY_005/遇見同鄉,聊天聊到忘了吃飯

今天下午兩點TA他們有約大家看要不要去京都車站shopping順便辦手機

但我前天才自己跑去車站買東西完而已,手機我也線上申請了,所以就沒跟啦

(雖然想再見韓國溫和歐巴一面(咦)




因為沒跟所以下午完全廢廢的在房間練習烏克麗麗這樣((說好的念一下日文呢))

出去弄下午點心吃的時候遇到葡萄優格(前兩天請我跟日本妹吃葡萄優格冰沙的東南亞人)

葡萄優格一臉倦容,原來她有參加學校的野球部!!!真的是很強耶

前兩天她就有說她是野球放,而且是阪神的大粉絲XDDDDDDD

不愧是半個關西人的她(日文超好就算了關西腔也超自然,很會被日本人吐槽她根本關西人)

是說奇怪的事情發生了,葡萄優格是那種臉不是很熱情的樣子但是人又很好

我們明明沒講太多話,葡萄優格今天卻突然說要找我去看電影(花特????)

因為我在吃點心她在吃泡麵,一起看電視(非關正義unfair重播中)

她就說她想去看這個的電影,問我要不要去,當下真的太吃驚了害我日文亂講一通

我是跟她說決定時間了再找我,但我說的語句很不順所以她一度聽無的臉XDDDD

她的臉沒有客套的意思所以應該是真心的要找我去吧咦咦咦



後來一位前任TA上來看到葡萄優格就聊開了,剛好講到我是台灣人

她就突然離開說要去找台灣人P

說真的P這個名字我已經聽了好多次了,這幾天來我只要講到我是台灣人

每個人的第一個反應都是「跟P一樣!」

害我很好奇這到底是何方神聖這樣,沒想到今天就要見面覺得緊張(不

P過來看到我就立馬中文,已經好幾天講不到中文的我還真是不知道怎麼應對XDDDD

大家都說P是一個活潑有趣的人,我馬上就懂了哈哈哈但不是令人無法招架的類型

聊的超愉快,她也順便講了一些宿舍的事情,有個前輩的感覺真好嗚嗚嗚嗚

前任TA也是好人一個,三個人聊天超愉快的(葡萄優格回房間睡午覺了)

前任TA現在已經沒住在宿舍了,竟然每天從家裡通勤!!

她家可是在三重啊啊啊~~~暫時叫她三重TA吧

三重TA稍微介紹了他們家,真的是超想去看看的嗚嗚嗚有溫泉有瀑布加上紅葉!!

到晚上剩下我跟台灣P聊的正嗨,遇見剛入宿舍的中國人,暫時叫她粉紅泡泡

因為她的服裝跟講話都非常的開小花少女,光是跟她講話我都變成粉紅色的了

粉紅泡泡是高中畢業直接考別科進來的,他們高中竟然有一種出國班!全班都是要出國的!

不愧是很拼的大陸人,粉紅泡泡人很好,就是一位少女的感覺

最強的是男朋友也一起考來同一間學校住在同一間宿舍XDDDD

晚上散會都八點多了,出去買了糧食回來也不餓,有點渾渾噩噩的一天就這樣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