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9

【日本留學】DAY_003/生活用品大採買

今天整天就用在買生活用品跟交朋友上了

吃早午餐的時候認識了三個人

1.不知道為什麼會誤以為我是日本妹的日本妹

2.不知道是哪裡人的料理達人

3.還不太會說日文要來日本學習歷史但是不知道台灣在哪裡的英國人(太長了!)




早上去藤森站旁邊的大創採買一些東西,這間大創不大所以有些東西找不到

就先買了一些必要的衣架、曬衣夾、拖鞋之類之類

旁邊還有一間開到晚上十二點的超市,就順便採購一下牛奶跟吐司當早餐

這間的水果有點貴而且種類很少,想當健康人士的我覺得困擾!!



下午又去買了一些東西回來在飯廳喝水休息

日本人真的很主動耶,可能很怕不認識同期的吧,尤其是剛進來的日本人都會想認識同期的

突然就有日本妹來打招呼順便自我介紹,問我幾年級我說我是別科生

不知道是在驚訝什麼的一臉非常吃驚,別的日本人一看到就知道我是留學生了xdddddd

後來一位英國人來,問了日本妹桌上放一堆的餐具看起來是沒人要的可不可以拿

但我們都不知道而且英國人的日文還不太會說,所以一陣比手畫腳之後結論是要自己去買

後來剩下我跟英國人,我跟她說我是台灣來的,他竟然不知道台灣我哭!!!!!!!!

立馬國民外交介紹一下地理位置!!!!!! 我問他是不是也是別科生

她說是來學歷史的,欸聽起來超厲害,後來她朋友來了就一起出門了

日本妹又回來飯廳之後出現一位講話幾乎沒有口音的外國人,日文講的超好,

人也非常大姊姊風範,應該是東南亞人吧像是泰國人但我沒問

她請我們喝他現打的葡萄優格冰沙我的天~~~~~~~~超好喝!!!!!!!!!

Happy的聊天之後聽說TA在一樓,我就下去想堵人結果根本沒遇到嗚嗚嗚

倒是認識另一位管理人きよ子さん,好像鄰居阿嬤一樣人超級好,一直狂聊天

きよ子さん對台灣了解很多!!可能是之前台灣來的交換生告訴她的吧哈哈

聊到一半TA終於現身了,這才發現我就是一個完全沒被他們帶到的人xdddddd

約了明天要一起去区役所辦國保還有住民票了嗚嗚嗚終於 這樣我的手機才有下落!!

結果今天又是free的一天,下次要送她還有きよ子さん鳳梨酥~~~~

(忘記拍我的戰利品們了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