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19

【日本留學】DAY_013/稻荷神社山頂我來了!!


今天一邊擔心到底能不能留在六班一邊運動去了

台灣人P之外還有另一位台灣人A,在想好代號之前暫時先用P跟A吧((好失禮

A呢是熱愛運動的女子,每天去稻荷神社爬山已經像是自家後花園了

於是乎我們台灣人三人今天一起去稻荷神社,我第一次爬到山頂!!天啊我脫離觀光客了!(?




但是P之前已經爬過了所以在中間可以看景色的地方等我們

我跟A一邊閒聊一邊上山,A真的很會提問((好的意味)),好的提問人((大學研究發表中毒太深xddd

途中還在超密集的神社(神龕?)之間發現幼貓!!!!!!


超級融化人心的啦!!!!爬得有點喘但這一刻立馬被治癒

不知不覺到達山頂....真的是不知不覺,因為山頂啥都沒有!!除了神龕還是神龕

就只有一小塊牌子寫山頂,標高幾公尺這樣,也沒有view

完全是自我挑戰淨化人心的訓練行程來著,山頂的店家還掛牌子寫

「這裡是山頂,請不要再詢問」就知道山頂有多不知不覺xddddddddd

後來下山回到中途看景色的地方,傍晚時分夕陽正美,他們兩個告訴我這裡夜景漂亮

邊聊天邊等了一會,等到了夜景!人不多,算是當地人會來的小小夜景吧


爬山能看到如此夜景覺得值得!!我愛爬山健行的過程,一種達成感。

晚上回家煮飯睡好覺,最近瘋狂挑戰新菜色,回台灣我真的變小廚娘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