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20

【日本留學】DAY_014/保齡球大會!

星期日,好在開學一天之後就開始連假...

六班說真的壓力有點大,但今天該參加的活動還是得參加!

今天三宿舍合同的保齡球大會~好多不認識的人(廢話

算是認識新朋友的好管道啦!




保齡球大會分組是隨機的,所以幾輪打下來會認識不同的人

真的很多不認識的人...我除了洗溝還是洗溝哈哈哈哈哈哈



八百年沒打保齡球了啊今天根本回憶小時候

打完保齡球宿舍TA帶我們去樓下的夾娃娃中心夾娃娃

日本的娃娃機真的很吃技巧耶...不愧是年輕的日本男大生(?

竟然真的抓到小小兵的玩偶了xddddddd

結束後跟一些同宿舍的人一起吃晚餐,除了兩個日本人之外就我們台灣人三人組

加上韓國歐巴光君跟法國人小雪。光君說在韓國女生在外面不會吃義大利麵,只有男生會吃

再次讓我見識韓國的男女格差社會,社會魂燃起的我完全覺得有趣

台灣人哪管那麼多想啃雞排就啃雞排 大喝珍奶XDDDDDDDD

順帶一提光君已經當完兵的樣子,之前跟韓國男子們聊天

好像年齡到了之後就算在念書還是會被叫去當兵,當完才回校園

光君把之前軍隊的外套都帶來了,看起來一個保暖這樣,不愧是軍用品

吃飽散會,剩下我們台灣組跟光君決定要去京站(京都車站簡稱)後面的BAR

有幾個宿舍的日本人在那裡,大家吃吃喝喝聊天

不是我要說,來日本之後喝酒真的超平常的,雖然沒喝很多但也是一個常喝

不愧是有喝酒文化的國家,在台灣這樣做我媽會嚇死

吃飽喝足夜晚天氣正涼爽,決定要走回宿舍!其實也沒想像中遠

應該沒走超過一小時吧,天氣好的時候完全可以當運動健行的路線

回家洗洗睡,明天持續放假中~~敬老日唷但路上只有萬聖節的產品X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