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19

【日本留學】DAY_166/日本首次IKEA!大阪鶴浜イケア

之前都沒有提到,其實我熱愛各大日用品及家具店

在台灣逛IKEA跟NITORI(宜得利)跟無印良品是家常便飯的事

這三家店的產品多數都印在我腦中了根本人體型錄這樣((要是學習也可以記這麼深就好T_T

今天跟CBJ一起到她的新學校去完成學校的課題,我也順便偷看一下傳說中位於田舍的大學XDDDDDD

之前文章欠很大欠到沒人要看我的部落格(這也是當然的啦Orz)

所以關於CBJ可能已經沒人記得她是誰了xdddd  詳情請洽「我的朋友in日本


回來正題,傍晚結束之後直奔IKEA甲奔喔喔喔期待已久的日本IKEA吃喝購物行程!!




話說CBJ的未來大學........學校附近真的什麼都沒有!!!

草原

除了草原之外就是幾間矮房,還有山

就是一種藝術家會居住每天激發靈感的地方!!!!!

學校的課題做完之後查了一下大阪的IKEA怎麼去

......................又是一個荒涼的地方啊

台灣的IKEA大多都有公車或是捷運可以抵達,大阪IKEA除了開車我想不到其他方法

但!!還好IKEA有接駁巴士,單趟210羊的有料巴士,但只要坐車去就可以領500羊購物折價券

等於只要消費就免費巴士接駁啦!!想了很久的IKEA當然立馬採購一些鍋碗瓢盆

我很愛吃沙拉但是一般的碗根本裝不了我要吃的分量,立馬購入裝沙拉也行,打發鮮奶油也可以的玻璃大碗!!

and最近迷上咖啡的小妹我,電動打奶泡的攪拌器跟500ml的量杯也一併購入!!俗!!
(來日本之後整個變成節約主婦了)

用了500羊折價券,晚餐也順便在IKEA吃,想起在台灣只要吃飯時間IKEA就一位難求

這裡冷清到嚇人啊

座位任我選的狀態,人真的少到一個令人擔憂的程度,果然交通不便還是有差

想當時在台北只要到南京東路就拿個薯條跟雞翅外加平日的會員免費飲料吃飽喝足才回家


因為實在是好不容易來一趟(看看今天的交通費跟轉車路程.....Orz)

所以決定吃平常完全不會拿的沙拉,還有必點的薯條跟雞翅(雞翅放在CBJ那了)

這裡的廚師是印度人的樣子,然後不是我要說,那個瑞典肉丸....

台灣的比較好吃Orz Orz Orz Orz Orz  而且台灣的印象中還有來點川燙花椰菜啊T_T

薯條的話倒是日本的比較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品種不一樣,台灣的IKEA薯條吃起來會澀


飲料吧也很日本風格的飲料吧,在日本飲料吧常見的立頓紅茶、水果口味的蘇打之類的都有

而且可樂之外還有百事可樂,服務兩種粉絲xdddddd

但日本沒有平日購物之後美食小舖可免費換飲料的會員福利

日本的會員福利是在餐廳點飲料吧平日半價(120羊變成60羊)


吃吃喝喝逛逛之後坐末班接駁巴士回車站,再回來京都

接下來等到CBJ搬新家之後還會一起來採購吧哈哈哈哈哈((明明不是我要搬新家也想購物TD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