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4

我的朋友in日本

有鑑於小妹我真的很會欠文章((學期中玩樂跟報告一起攪和忙翻了(好吧是藉口xddddd))

現在打算從新文章開始補回舊文章,雖然在看的也只有親朋好友啦.....

但避免朋友一直來問誰是誰誰是誰,就想說寫點簡單的介紹放上來吧!




大學僅有的四位台灣人

台灣人P(=少奶奶):交換生,跟我一起住國際HOUSE(簡稱House),非常有趣,House的人都愛她

台灣人A:交換生,也一起住在House,食量大的大阪歐巴桑,知道很多便宜的店xdddddddd

台灣人J:跟我一樣別科生,外表跟年齡不符合的半SOHO半OL的女子

以上台灣人都很麻吉哈哈哈哈哈

我的同班同學

葡萄優格:泰國人,人很好有時候很熱情,掛在手機上的時間可能比我讀書的時間還多(咦) 別科畢業後就職預定

CBJ:日裔加拿大人,加拿大出生長大的日本人,母語英文但是日文幾乎毫無英語腔,據本人表示下了一番功夫~跟我很麻吉所以我想文章會常常出現她;別科畢業後要繼續念大學
(在加拿大已經念了幾年大學了,未畢業就決定來日本念大學,所以要成為大一新生啦)

馬馬:有趣的中國人,非常喜歡大河劇,完全是專業等級的粉絲!!對於連續劇或電影的作家等等都很熟悉,畢業後要進大學院

社長:上課下課都在透過手機做大事業的中國人,講話很純真xddddd,就像媽媽哈哈哈,畢業後進大學院

JOY:中國人,只有JOY跟我一樣是新入生,非常上海氣息的上海女子xdddddd,一起住在House,別科只念半年就要進大學院

別科的朋友們

打鼻竇:西班牙人,畢業後要就職了,因為太太是(歐美風的)日本人,要留在日本生活只好在這裡就職(以上是本人說的XDDDD )

house的住民們

粉紅泡泡:簡稱泡泡,同期的別科中國人新生,但也是念半年就要變成大學一年級新生啦!講話非常瓊瑤,常常出現偶像劇台詞
((但後來我跟台灣人們的結論是中國人講話本來就瓊瑤的很多xdddd

二小姐:越南人,長的很可愛講話也很有趣,煮飯常常遇到,常常拍很多麻豆等級的外拍照,POSE超得意的xddddddddddd

嗨小姐:越南人,好人,有時候很大姊風範,也是煮飯常常遇到

小雪:法國人,日文有時候我聽不太懂哈哈哈,超愛日本各種文化

諾基:宿舍女生TA,人很好但是太典型日本人了,意思是不需要忍耐的事情也在忍耐XDDD 跟我一樣到2016年九月為止

摳踏:宿舍男生TA,跟我沒有到很熟,任期是到2016年3月底


以上是比較常出現的人們!有新的人再補啦

7 則留言:

  1. 今年九月要申請2017年的龍谷別科,你的文章都超可愛XDDD 期待你更新更多文章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哦龍谷對留學生真的很不錯!!課程我覺得也很紮實
      可惜大家在關西的話別科會先選同志社的人居多XDDDD
      2016年4月入學的別科新生沒有台灣人QQ
      期待你明年來哦!! 我雖然很會拖但我會慢慢新增文章的XDDDDD
      謝謝你的支持~~到時候要申請如果有問題可以再來留言問或是直接mail給學校(有會中文的人可以回覆)

      刪除
    2. 好唷~謝謝你~看完你的網誌,對我明年又緊張又興奮XDDDD
      想請問樓主,別科畢業後有繼續升大學院的打算還是有另外的規劃呢?因為我想要留在日本就職的幾年,但是拿台灣的學歷以及日文並沒有到非常熟練,感覺找工作會有比較多限制QQ

      刪除
    3. 完了竟然真的有人在看((天打雷劈
      我一定要認真更新XDDDDDD
      我是不打算升學的!所以目前規劃也是就職,不過在日本就職以我的背景來說是有點困難
      基本上台灣的學歷其實沒有問題((日本現在人力也是缺
      但要看你專攻的內容,我最近也是不積極(??)就活中,聽了周邊朋友跟老師的意見也是稍微有點心得
      這幾天可能會打些關於就活的事情,但因為我是不積極派的所以可能幫不上忙就是
      只能說是心得的分享啦,希望到時候你可以再來看看!
      有其他疑問歡迎再來~~~~

      刪除
    4. 好唷:D謝謝你~你的blog真的幫助非常多><

      刪除
  2. 版主好久沒更新了呢
    希望還能看到妳更多分享
    想要多了解龍谷為明年作準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謝謝你><
      我會努力更新的嗚嗚嗚
      是說我有另外打一篇關於龍谷別科的心得
      如果對別科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唷!
      至於我的上學日記會繼續努力的哈哈哈哈
      有空務必再來晃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