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8

【日本WH】DAY_059/最近都有郵局專車接送去賣明信片XDD


去賣明信片的時候因為有點距離,所以都是部長要載東西去的時候順便帶我去

我才有機會坐紅色的郵局小噗噗(裡面其實就一般的車子這樣)




日本的工作大多會給付交通費,而我登記的通勤表是從我家這個A車站到郵局B車站

但我要去賣明信片的地方是靠近C車站,問題是郵局只會給付我A~B的交通費

一開始一兩次我都還是自己坐電車去,後來部長知道我坐電車去之後就說要帶我去

反正部長本來就是要從郵局載一些道具跟要賣的明信片過去,結束之後還要載回來

所以就順便帶我去這樣,也因為只有跟部長兩人所以會閒聊一些事情

大家都對外國人很陌生(就是那種年輕就當公務員,一輩子沒出國過的人很多)

所以常常會問我一些台灣的事情,這次雇用我應該算是對雙方都有各種收穫吧xdd

郵局的小噗噗真的滿普通的,就是兩人座然後後面可以放一堆包裹這樣


最近指定聖誕節抵達的包裹越來越多了,做這工作真的會覺得時光飛逝

因為要用機器輸入指定日期抵達的包裹,必須要輸入是幾天後抵達

然後就會發現距離聖誕節只剩下7天之類的XDDDD

今年沒有朋友在身邊,還在想要怎麼過~日本的朋友也都回老家不然就是太遠

一個人在家吃牛排好了(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