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4

【日本WH】DAY_055/寒冬溫暖我的罐裝咖啡們


我從沒想過我會買罐裝咖啡,但我買了XD




在健康意識抬頭的台灣,應該很多人都喝黑咖啡或是拿鐵不加糖之類的吧

或是星巴克的咖啡糖漿一定要減半之類之類哈哈

我也是那個群族之一,在日本就自己手沖(手沖滿有趣的而且門檻不高)

但!!在日本除了沒有無糖優酪乳這件事情文化衝擊到我之外

日本人喝咖啡好像還是加糖的人占多數

如果你說你要喝黑咖啡,會被投以崇敬的眼神(但在台灣咖啡不加糖好像還算常見)

而!日本盛行的罐裝咖啡也是多數有糖有奶精

因為台灣不太流行罐裝咖啡,我以前以為日本賣的罐裝咖啡都是黑咖啡!
(日劇裡休息的時候男生會去自動販賣機買來送給心儀女子的經典橋段的那個罐裝咖啡←說明好長)

後來才知道罐裝咖啡根本就是咖啡飲料(類似咖啡廣場的感覺)

因為咖啡罐上沒有特別寫糖或是奶精之類,我以為什麼都沒加@@

最初會買是有一次上班休息時間手實在太冰(那天負責的業務是在比較冷的地方處理)

就在社員食堂的自動販賣機找熱的飲料,看到咖啡想說很常見但都沒喝過就買了

本來不是很習慣很甜的咖啡飲料(如果一開始就跟我說這是咖啡廣場我接受xdddd)

但罐裝咖啡握在手心真的太溫暖了!!!!!!!!!!!!!!

冷冷的天暖暖的手再喝一點甜甜的感覺不見的東西(那真的是飲料)

一種莫名的幸福XDDDDD

結果後來很冷的天就會買一罐暖一下 每次都買不同口味這樣

罐裝咖啡很多間但我目前只有喝BOSS跟GEORGIA

不管是黑咖啡還是有糖有奶的飲料,我都私心認為GEORGIA勝出!!

來日本玩的話冬天想要喝一點熱咖啡飲料的話,推薦GEORGIA

其他的DYDO跟FIRE我還沒喝過~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報告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