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9

【日本WH】DAY_050/休假後一天就失誤連連QQ

今天是有點小沮喪的一天

昨天休息了之後今天整個有點走神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最可怕的失誤就是:米袋破掉了

先來一張貓咪照壓壓驚





今天早上又被派去分貨,還是有很多架子的位置沒記住(距離上次分貨是幾天前了這樣)

中間要換貨架的時候,打開貨架的順序是應該先從下面的層板先放,才放上面

安全方面只能說日本人做得非常徹底,我一時忘記了就從上面先開始放

放完準備放下面自己也覺得哪裡怪怪的,旁邊的工作人員就衝過來說危險危險

說這個一定要從下面開始放!就把我放好了上面層板又打開收回去

再重新從下面開始放到上面...不能因為我上面已經都固定好了就馬虎了事

一切要重新來弄就對了!這點我是真的很佩服,然後也覺得自己很傻竟然忘了這麼重要的事


只能說不能走神!!因為我一直在想哪個貨架是哪些東西

貨物又一直來,這種大冷天我竟然微微冒汗覺得可怕


這些都還好,後來開始輸入下午跟晚上的指定時間帶貨物的時候

跟我一組的口罩男把米袋搬到貨架上之後有點凸出來

但平常貨物有點凸出門大家也沒說甚麼,所以我們也沒有管他(而且米袋真的很重

貨架滿了之後要換一台來的時候把它推到另一個貨架後面

這時候有感覺到好像卡到甚麼東西,但沒想太多就重新調整一下放好

之後臭臉員工(他本來就一直都臭臉)經過,很嚴肅地跟我們說

這個希望以後你們注意一下,手指著後面貨架的角落

因為我的角度看不太到,只聽到員工說米袋很容易破掉所以不能放凸出來

之後我轉過去才看到...........剛剛的米袋破一個小洞

但洞再怎麼小米更小..........所以地上已經一座米山了

我真的打從心底震驚想說完了!!!!

不過也沒人來罵我們也沒人究責,只有跟我們說米袋很容易這樣所以要小心

我才想到難怪每次早上貨到的時候分貨中都會聽到卸貨的人喊米袋

一開始我以為是因為很重所以請接貨的人要注意

現在想想才知道是因為怕破掉,畢竟這不是箱子破掉貼起來就好了

米袋破掉就開始漏了,這件事情對我還是有點小小打擊


臭臉員工請另一個老手員工(人很好的山田小姐)來清理

我還跟一組的口罩男說我們要不要幫忙清理,口罩男說交給他們比較好

這個是我今天另一個小衝擊的事情

在我的觀念裡我們兩個的失誤應該是我們要自己清理

但在日本,他們會覺得是他們沒教,而且他們沒有叫我們清理所以我們不用管

天啊害我今天帶著罪惡感下班QQ

我目前被稱讚做得好的大概就是隱私寄送貼紙跟指定日輸入吧

其他的地方還很不行Orz

這工作真的是要體力跟細心還有集中精神啊...

今天用午餐照來結尾,是我愛的酪梨跟奶油炒菇


照片同步上傳ins中~有興趣的人可以follow:e120n22

今天泡個澡早點睡卡實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