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28

【駕訓班日誌】DAY04_05 教練請假爽爽練、首次路駕直衝高速公路

標題已經道盡一切,本篇到此結束(不)

好啦還是讓我廢話幾句流水帳一下XDDD




第四堂

1.走到休息區找教練,找來找去都沒人,突然開過來一台車

副駕的女教練問我是不是939的學生(教練編號939)

然後跟我說教練今天請假(什麼!)

問我學到哪裡,就叫我自己複習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

爽啊啊啊啊啊啊

家裡沒大人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個人無壓力、開收音機來聽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天自己練練就下課啦



第五堂

今天場內因為教練學生多,所以我跟一個女生一組,這女生才上第二堂
(不過後來問才知道他是一天上100分鐘的,等於一次上兩堂,所以今天是第三堂課啦)

教練叫我先繞場+停車兩次之後再換那個女生開

今天教練好high,還一直開黃腔(在這種地方就是要LOCAL!!不要被教練黃腔嚇到!)

當然不是很過分的黃腔啦~就是高中男生的程度(無誤)

如果有肢體性騷擾就直接撞下去(不等等)

今天跟初學不久的人一起練習,想起我也不太會的樣子

原來大家都一樣嘛也不是我特別(甩髮)

至少我直線跟繞場開的比今天一組的姊姊還好,覺得安心(ㄏㄏ)

兩個人一起練真的時間很快就到了...如果很計較練習時間的人可能會不太開心

因為等於兩個人共用這50分鐘,我才練了兩次停車,剩下都是教練在跟姊姊講解停車的東西

不過我就當複習吧~


下課之後換本來報名時的教練帶我去道路駕駛,當初會報名這間駕訓班是看上有這教練的道路駕駛才來

也聽聞他很敢帶學生開~但我還不知道我今天會開去哪,自以為在家裡附近晃晃

殊不知,他叫我開高速公路回他家讓他拿東西XDDDDDDDDDDDDDDDDDDD

第一次路駕開高速公路!!!!!!!有這種事情!!!!!!!!!!!

又是高速公路又是大迴轉又是小巷子的,車流量也不是很少,真是手汗直直冒

但可能從小坐習慣車子,緊張倒是沒有(想說教練在旁邊哈哈哈)

倒是想趕快學會實際上路的技巧啊啊啊啊啊

路上跟教練閒聊很多,教練眼光放很遠,已經在規劃很多未來的事情...但跟我話題不合

是說回駕訓班路上還差點撞到路口衝出來的機車!!真是.....................驚險萬分

經過震撼教育(?)之後覺得一切都好啦...場內的就把他練熟就是

場外才是大魔王啊啊啊啊啊

台灣車好多啊啊啊啊啊

完全懂住美國的阿姨飆車飆的跟甚麼一樣,回台灣不敢開車的心情

突發狀況真的是很多!!(例:巷口衝出來的機車)


開始期待下週的駕訓班課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