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6

【駕訓班日誌】DAY06~09 SSSSSSSSSSSSS型(無限)

完了已經開始進入無聊的駕訓班迴圈了




第六堂

欸  結果情緒高昂的教練只有上週五限定

果然是因為車上有妹嗎!!!!!!!!!!!!!我也是妹啊不!!!!!!!!

雖然教練不太理我也是很輕鬆啦  但是那個溫度差是怎麼回事啊!!!!!!!!

總之今天教練冷靜的教我S型,然後就讓我一個人在空地練習

練完就下課了.....................................好不值得紀錄的一天


第七堂

今天教練也是冷靜的叫我去找車,然後就開始自己進考場練習了

教練消失無影無蹤XDDDD

一直到快下課又沒油,我又顧路了!!!!!這車怎麼這麼容易沒油!!!

找教練找了快10分鐘!!好不容易找到了才來幫我加油

還碎念這麼這麼快就沒油,說他早上才加5公升....這就要問早上同學的腳了

後來進考場練最後一次,教練來看了一下叫我S型退出的時候要記得打對方向

就下課了......下課的時候都會順便教我停車


第八堂

星期四人真的都非!常!多!  今天教練請假所以我自己爽爽練

排隊排至少10台車,我都打N檔開始放音樂了,後面車的同學開始度辜xdddd

人實在太多所以勉強練到三次就下課了


第九堂

今天本來要跟報名時的教練出去道路駕駛,但他人不舒服,所以我們改下週了

今天又跟上週五的女同學一組啦!!有自信的姊姊

人很好哈哈 覺得有趣,只是他轉彎都轉很大有時候會嚇到我(想說要去哪)

今天教練沒那麼勤奮來關心,但還是有來指導一下,一樣情緒高昂(眼神死)

兩人一組真的只能練到兩次~最後跟這位阿姊換個LINE就下課啦

下課後她傳訊息給我說下周一好像是考試的日子,所以不用去

蛤!怎麼沒人告訴我!!!!!!!!!!!!!!!!我到底要不要去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