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25

【駕訓班日誌】DAY02_03 之 原來真的有人會開上分隔島(欸)

趕快先澄清一下不是我開上分隔島XDDDDDDDD

今天開始學停車了覺得緊張




一樣來點流水帳

第二堂

1.先繞外場(直線、上坡)幾圈抓一下感覺

這邊都沒什麼問題~直線跟上坡都不會壓管

反正剛開始慢慢開不要亂踩油門都沒事

2.開始教倒車入庫!!教練問我要學活的還是死的XDD

當然是學活的啊啊啊啊不然駕照就是一張廢紙!!

倒車入庫都會不小心太晚轉,就會壓左邊的管

不過練幾次之後就會抓到點感覺了,然後就一直練到下課!!時光飛逝


第三堂

今天提早到了所以在後考區兼休息區坐著等教練

對著練習場地發呆,突然傳了一聲巨響!!!碰!!!

每個人都站起來看發生甚麼事情,原來有位男孩在練習前進後退

不知為何突然暴衝(誤踩油門?還好我剛開始都腳只敢放在剎車上xdddd)

結果撞到前面停著的車子!!(裡面沒人)

我的位置不用站起來也看得一清二楚,所以我完全是目擊者XDDDD

一群教練邊罵邊衝過去,紫色衣服的男孩(以下稱阿紫)默默下車摸摸頭

有位教練在休息區沒動,只有動嘴巴吐槽怎麼又辦法前進後退而已也撞到xdddd

聽說保險桿整個掉了要換,阿紫一定心情複雜吧陪點菸(點菸)


而且好像是撞到我教練的車所以教練心情很差,還好我不至於掃到颱風尾(呼)

開始上課啦!!

1.外場繞一圈之後回來練習停倒車入庫,然後就教路邊停車了

2.路邊停車狂練,然後就進考區練習倒車入庫+路邊停車

中間倒車入庫到一半,遠方又傳來轟轟控控的聲音,馬上轉頭過去看

有台車暴衝上分隔安全島然後側撞到別台車之後停下來,整個演玩命關頭啊!!

而我又再度成為目擊者了XDDDDD




有位男孩下車惹




是阿紫!!!!!!!!!!

是阿紫!!!!!!!!!!

是阿紫!!!!!!!!!!



阿紫完全一臉驚恐,我教練看到就大喊又是他!!!

但因為不關我們的事情(?)所以教練叫我繼續練習,阿紫一定很害怕吧可以想像

一天連續出包兩次真的是太......

但我也無法做啥,只好繼續練習

因為考區內倒車入庫做完就是做路邊停車,不像練習區可以單項重複練習

所以出來之後要繞一圈再回來考區,這邊我繞到一半車子就呼嚕嚕嚕熄火了


!?!?!?!



熄火是怎樣?!?!!?!

我勉強發動之後再度啟動,前進20公尺,再度呼嚕嚕嚕

一陣寂靜

內心開始上演小劇場,以為自己也把車子搞壞了(今天阿紫事件讓人印象太深刻)

但冷靜看了一下儀表之後發現只是沒油,先鬆一口氣

接著開始煩惱我要怎麼把車移出去(因為我在考區,非常擋路XDDD) 

後來勉強再發動一次,再前進20公尺來到不擋路的直線,就開始呼喚教練

教練就騎機車不知道去哪裡生了一桶油回來,灌油,讓我開回去放之後下課啦

真是命運多舛的第三堂課(擦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