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9

【購物/便利商店】日本7-11的點心零食甜點們#1

日本的便利商店都有自有品牌出一些吃喝或是日常用品

特別是7-11經常跟知名企業合作,而且對食品還滿講究的

所以7-11從御飯糰到甜點在日本都很有人氣

我現在住的地方附近沒有7-11,每次都跟朋友約走一段路特地去買零食XDDDD

這次來小介紹一下7-11的甜點跟零食們





▲杏仁球
外面白色的是糖粉但整個不會太甜
裡面就是杏仁粒捏成的球體這樣,小小一包還滿多顆的
我都放在家裡當配咖啡的點心(我也是每天一咖啡的咖啡族XDDD



▲焦糖餅乾
這款是日本朋友推薦我的,又是適合配咖啡的東西!!
一開始我沒興趣因為我以為是軟軟的那種餅乾(不覺得長得很像軟餅乾嗎
後來偷吃朋友的這個餅乾才後悔我沒買一塊




▲超!級!濃厚巧克力(有點像布朗尼?
好我不是巧克力專家,以我這素人來看這很像布朗尼但不是布朗尼
他就是超級濃厚的巧克力蛋糕(但整塊都是巧克力唷不是蛋糕
它裡面有兩盒,一盒子裡面有兩小塊(幫你切好了還附擦子,我跟朋友野餐最愛帶去XDD)
喜歡巧克力的人真的很推薦這款!!這已經是我出外郊遊必備~



▲大學芋
日本的大學芋其實分地區不同長相也不同,簡單說就是類似拔絲地瓜的甜點
但沒有中式那麼講究,不是滾完糖漿要馬上泡冰水來吃那種燒燙燙的拔絲地瓜
在日本大概都是做好之後包起來賣,學校食堂或是超市有時候也會看到
而!!
7-11這款是電視也有介紹我才知道原來便利商店也買的到(但只有7-11有)
除了好吃之外,24小時都可以吃到大學芋!!便利商店偉哉偉哉!!!!!!
而且他不需要任何電子產品,你只需要自然放著解凍,等30分鐘就有大學芋可以吃啦

沒錯!他是冷凍產品喔!!!所以會跟炒飯啊冷凍包子啊放在同一個冰櫃裡
非常容易miss掉的產品,像現在冬天我都買了帶回家放著洗個澡出來吃剛好
夏天的話應該20分鐘就可以吃了吧太熱XDDDD
推薦!!這是我的下午茶點心常客!!



▲咖啡拿鐵
強調生乳大量使用的咖啡拿鐵~沒有特別一定要買的好喝
只是大家來觀光應該都會買好隔天早餐回民宿或飯店冰著對吧?
我有時候早上很趕也會抓一杯結帳的產品~



▲清爽的無糖咖啡拿鐵
講咖啡拿鐵其實就是咖啡牛奶,但這款是無糖的唷!
日本的罐裝咖啡大多有糖,所以想要喝無糖的人要注意看成分唷
通常成分沒有寫砂糖就是無糖,或是包裝上會寫black
這款因為是用日文寫的,可能乍看不會注意到是無糖
跟剛剛那款一樣就是可以當早餐的飲料這樣



其他還有很多我愛的7-11零食跟甜點

下次再來寫之前電視介紹之後賣到大缺貨的蕨餅!

下回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