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3

【遊戲】 動物之森週記_01 【どう森】

最近剛回台灣,整理房間就花了好幾天,打噴嚏也沒停過T_T

還在整頓期間,閒暇時刻就玩一下3DS

回國前買了最近剛更新的動物之森!!!!還失心瘋的連攻略一起帶!!

更新過後的動物之森新品好便宜,所以就加入動森的行列了請多指教xddd

寫日記好像太折磨我這個拖拖拉拉的人,我想就寫簡單的圖文日記彙整發(懶人沒辦法)

我認為玩遊戲不要太有壓力,所以可能中間又出現一段時間沒玩沒寫,請勿見怪ww
(雖然說是週記但內容也不見得有一週這樣xddd)





[1205] 開村


動森的一天是從早上六點開始,所以現在應該勉強還算是4號晚上吧xdddd


因為不想一開始就穿裙子所以選了男生角色(什麼理由)

人物選完才發現根據在車上回答貓咪問題時,答案不一樣造型會不一樣!

不過這個造型我剛好滿喜歡的,有空再來開女生角色哈哈哈哈哈哈


是一個被山羊布魯斯迎接還莫名變成村長的開頭


可愛的小靜嗚嗚嗚嗚!竟然說沒想到會是這麼年輕的帥哥人來!真失禮!(欸


村民們半夜不睡覺的(雖然說是為了我(?)

本來看攻略的圖片沒有很喜歡鴨子村民的外型,比較想要貓咪村民

但是最近我對鴨子們好感度上升,鴨子們都好討喜!


好心的狸貓(尚未開啟商業模式的狸貓)給我一頂帳篷度過寒冷的夜晚



在村民包圍下成為村長了!!順便介紹一下我的村子名稱是螃蟹的名字wwww



晚上什麼店都沒開我也什麼工具都沒有,只好拍拍星空照,真的很療癒系耶

還可以睡在新的露營車場地的吊床,真的是太夢幻了嗚嗚嗚好想去露營




第一天露營車是常失意的水手海鷗,我也很喜歡他!可惜他不能來村裡住QQ



晚上郵局也有開所以就進去晃兩圈,順便下載配信禮物

這海鷗阿姨真的超沒禮貌的xdddddddddd 看到客人來愛理不理的還碎碎念

說我回去之後就要關門!!搞啥!!


這天開村完也可以洗洗睡了,想說進帳棚參觀一下,小靜竟然半夜突襲我的帳篷(欸

天啊也太害羞了吧!!!我好歹也是一介男子啊(遊戲中)!!!!!

衝進來還一直放小花說很興奮(不要這樣亂翻譯)

小靜回去後就睡等隔天買工具存一下基本基金QQ


[12/05]白天


早上起床出門馬上出現郵差先生!!!這才是真正的海鷗郵差啊啊啊啊啊啊

昨天那女的搞啥(跺腳)




作為村長今天也持續認識新村民,最後這位麻摩魯鴨子超討喜

我現在最愛村民就他!!有趣!好笑!他說他的興趣是鍛鍊自己!!

果然我還是愛這種運動感覺的人xddddd


收到布魯斯山羊還是誰給我的愛心Tee


出門發現廣場附近有占卜師的帳篷立刻請他算命一下

算命還要正座xddddd 出現星座效果的時候滿酷的!!


狸貓開始露出生意嘴臉了可惡

但還好一萬其實滿簡單的,想趕快有房子所以我存到一萬就立刻去繳錢了


忘記去誰家突擊的時候看到有按摩椅,坐上去還真的可以滾背!好想要XDDDD

超澡堂風的家,忘記是不是麻摩魯家?


補一張布魯斯家的街頭籃球場風XDDDDDDDD

還滿想要那台腳踏車跟球框後面的垃圾筒的!!


本村的企鵝小姐,她的名字每次都讓我想到星冰樂(明明就差很多)

他竟然跟我說他的理想約會是打雪仗約會(!?!?!?)

這是什麼暗示嗎現在可還沒下雪哦


[1206]


昨天立刻擠出一萬元來付頭期款蓋房子,紀念一下拍一張xddd


小靜真的很愛突襲村長的房子 這麼喜歡的話一起住吧(欸


房子才剛蓋好就遇到羅蘭駱駝了

付錢給他他就會幫你改造房間的裝飾(壁紙跟地板)

想說可以拿到非賣品的壁紙跟地板我就請他弄了,但是......真的是很妙的風格


什麼情形是要開趴踢嗎wwwwwww


房子的貸款繳完之後會遇到前任村長,來告訴你可以坐河童的船去四季如夏的南島玩

前任村長現在竟然在南島過度假般的退休生活!!!村長有這麼好賺嗎(欸

看來我也必須要污村子的錢


[1207]


這天整天不在家,晚上回家才開一下,點個白色聖誕樹的燈自嗨一下就睡了


[1208]


起床很興奮的發現今天下雪!!桃子鴨說要跟我玩捉迷藏

不得不說咖啡色大象藏在樹後面真的很難找!要善用上鍵多角度觀察一下


雪的結晶!!初期不錯賣的東西,等到堆雪人了就可以跟雪人媽媽換結晶家具


我一開始一直以為這隻大象是女生,後來才發現他的名字是藍色的底

這是在草泥馬的回收二手店內殺紅眼要狂買的大象wwwwwww


我最愛的麻摩魯!!可愛又活潑!!熱血運動男孩的感覺xddd

他說要幫我取綽號,叫我老爸wwwwwwwwwwwwwwwwww

也因為他的關係最近大家都開始叫我老爸wwwwwwwwwwwwww


今天南島初體驗,超愛河童唱的歌,要是可以買到他的CD就好了XDDDDD

歌詞都很好笑而且音調配合內容超剛好的

(這次歌詞內容是他也想到變成萬人迷,想被可愛的女生看XDDDDDDDDDDD)


四季如夏的南島!!!!立馬租一件泳衣來穿一下!現實生活中我也好想買這種泳衣喔xd


最後附一張被我強迫推銷買我賣的化石的星冰樂企鵝家wwwwwwww

買的時候還說這化石很棒xddddd

下集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