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31

【日本留學】DAY_268/5月最後一天

最近持續有人留言表示他們有在關心這部落格

讓小妹我真心覺得該土下座謝罪(跟一下日本現在的謝罪風潮(不)

有時候覺得沒什麼內容好像湊不成一篇文章,就給它放著

不過想想我一開始寫這部落格的目的最主要是留下自己的紀錄、心情

可能有人對沒圖片沒內容的日記文沒興趣,不過我想了想,嗯還是該繼續寫我的日記




今天是五月最後一天,也漸漸接近期中了~雖然都沒有老師說要考試讓我感受不到期中到來

上一個學期在別科,有些老師有中間試驗(期中考),這學期到JEP怎麼沒老師要考試

*因為我偷懶都沒寫我這學期的事情,看文章的人一定搞不懂我在JEP是什麼意思
 在補上文章之前先簡單說一下:JEP是龍谷大學跟各國姐妹校的交換學校方案,
 所以大家都是大學生或是研究生~青春洋溢的JEP日文班這樣

今天沒什麼特別的事情,也因為有時間所以打算把履歷表好好的寫完

最近天氣非常好,我的房間是在西側所以下午陽光都很強,洗衣服最棒哈哈哈哈哈

由於部落格的留言有幾位朋友都想申請龍谷別科,我打算另外寫一篇在龍谷上課的總心得

確實當初申請龍谷前資料真的不多(比起來同志社跟早稻田等等的多多了)

如果我的心得跟介紹能讓想申請的人當參考的資料是最好不過的!

好今天日記就到這裡(欸)

有大家的督促我才能好好發文嗚嗚嗚先磕頭

這邊日記太沒內容了,所以補上一下我最近的慾望清單:Kindle PW

雖然文庫本很方便二手書也非常便宜,但是我的書櫃有限,比起日文書我決定先放台灣的書

因為台灣現在沒有kindle可以用的電子書店,都只好買紙本的從台灣寄來或是請朋友幫忙帶來
(小說或是經典名作是有可用的電子書檔案,但是我想讀新作的旅遊文學跟社會人文T_T)

日文書看小說類比較多,除非是特別喜歡的作家或是會重複查找的書

不然我應該是暫時不打算買實體書了

我現在的如意算盤是暑假CBJ回加拿大的時候幫我代購一台回來XDDDDDDDDDDDDD

以上!! 小妹繼續努力嗚嗚嗚嗚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