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11

【試吃大會】無印良品→原味南瓜片/52g

經過無印良品不得不又撈了一批新貨進駐我房間的零食區























看到原味南瓜片真的很猶豫要不要下手...(台灣官網傳送門)

以往吃蔬菜乾的印象都普普,不是調味過甜過鹹,就是整個炸到沒味道苦瓜跟香菇都同一味

但這款說是真空低溫油炸,保持食材風味,想說就給他試試看也許會有所不同!?

(活到現在還真的沒吃過好吃的蔬菜乾)


(我房間燈光整個讓手機白平衡走怪異路線,請放心他是南瓜的顏色!我真的懶得拿相機(欸)

包裝看起來量不多,但倒出來也是有個滿滿一盤

一打開,嗯...蔬菜乾會有的那種味道還是存在

吃起來不會太硬,確實有南瓜味道而且是甜甜的(商品說明表示沒有做任何調味唷)

不過我對蔬菜乾真的還好,回購的話就...除非他很便宜不然我還是買南瓜來煮濃湯好惹...

登山的話滿OK的,因為一包的熱量可是有260卡呢...!!!!!!!!!!

半山腰吃一包就可以補充體力繼續往前邁進

如果是在家裡吃那就等著腰間肉跟你say hello吧(恐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