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5

【試吃大會】無印良品→大袋巧克力麻糬/176g

前陣子跟朋友約吃飯,提早到了所以就到無印良品逛逛

說是逛逛但財布君總是會不小心打開嘴巴,鈔票就這樣掉出來惹...

聽說(?)無印良品的零食看起來只有普通跟貴(好失禮)但吃起來口味都不錯

這次的戰利品之一的巧克力麻糬(台灣官方傳送門)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對一般的麻糬沒有愛(ex:花蓮的曾o麻糬or路邊傳統小麻糬)

會買這個是因為看到日文是寫餅,就知道是日式麻糬(燒烤店很愛當最後肥死人甜點那種)

台灣的麻糬通常會包一些豆沙類的餡料,小麻糬的話就會有花生或是芝麻

但偏偏我個人就是不愛豆沙餡料的東西!而且台灣麻糬外面那個白白的粉我也不愛Orz

日式麻糬帶一點透明感而且沒有白白的粉,我完全可接受(但什麼草莓大福那種我也不愛...)

所以這包東西就出現在我的小餐桌上了....

照片是已經開封吃過好幾個了,原本裡面大約有10幾個小麻糬吧

包裝是每個小麻糬個別包裝,攜帶方便~我常常放在包包的救命甜點罐裡唷




一開始覺得這小麻糬超普通就是個巧克力口味麻糬吧

沒想到一打開大包裝就是一陣濃濃的可可香!!來源應該就是麻糬外面包裹的可可粉

咬下去才知道所謂三重口感是怎麼回事

麻糬裡面白色的那層是棉花糖啊!!!!!最裡面是一小塊巧克力

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到底),吃完一顆馬上列入回購清單!!

最外面麻糬沾裹的可可粉是不甜的,所以甜味主要是棉花糖跟巧克力

愛吃日式麻糬又愛吃巧克力的人下次去逛街也有機會讓財布君出來透透氣了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