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0

【'18 日本生活】2分鐘發卡的日本樂天信用卡申請心得

最近申辦了樂天卡,本來很擔心不會過,然後一邊後悔學生時代沒有申請XDDD

樂天號稱兩分鐘核卡,當然對於這種標語我是不太相信(?

畢竟快速核卡感覺不會用在一個在日本沒住多久的外國人身上

但殊不知我早上10點55分申請,10點57分就寄信來說核卡完成惹(欸

本來還很擔心會做在確(在籍確認,打電話到你公司確認你真的有在那裏上班)

結果可能公司算大(再次感激xdddd)所以沒打去確認就核卡了~

內文簡單介紹一下辦理樂天卡的流程&提供可以獲得1000點的申請連結

連結是我的介紹連結,只要用點進該連結做申請就可以多獲得1000點!!!

(但是要注意點進網頁時的樂天ID若是跟申請時的ID不一樣,會無法獲得點數!!!)
(已經有申請過但是退卡的人也不算唷!!一定要是一個沒申請過的樂天ID來申請)

有興趣請洽內文 ↓




首先上連結(不想用我的介紹連結自己搜尋樂天卡也是可以申請的~只是就不會多1000點)

https://limited.rakuten.co.jp/invitation/campaign/card/l/welcome.html?inv=uUHa9iHAI1JgY5Yhm5bOow%3D%3D
(期限到11/30)



點進去後會看到可以選要辦哪種卡,最基本的卡之外也可以辦學生卡(アカデミー)

或是女性卡片(PINK) 選好就按下カードを作る

這邊還不需要登入樂天會員或是申請會員沒關係,下一個畫面會有指示,以免拿不到點數

btw我是辦最基本的卡片~喜歡巴塞隆納可以辦巴塞隆那圖案的卡XDDD

樂天的新辦送5000點的活動已經快變成常態了,用剛剛的連結進去的話會多送1000
(不過提醒一下,多送的1000要等申辦後兩個月才會附上唷,樂天很多活動點數都要等qq)

這邊如果已經有會員就按左邊,沒有樂天會員就按右邊新辦

按照正常程序,應該會要開始填一些基本資料了

基本資料應該都沒問題,以下就針對一部分作說明(有點忘記順序但大致上內容就是這樣

ご家族について ⇒ 沒有結婚的人就選 独身(家族別居)

世帯人数(同一生計の人数) ⇒ 在日本沒有親戚或是結婚的外國人應該都是1人世帯

居住状況 ⇒ 租房子的人就選 賃貸マンション (就依照自己住宿環境選就好)

居住年数 ⇒ 不管怎樣申請信用卡很重要的就是照實填寫!! 以現在的房子為主
我是1年以上3年未満 
(並不是在日本居住的總年數唷,原則上同一個地方住越久表示越穩定,對申請是有利的

住宅ローンもしくは家賃のお支払い ⇒ 有沒有在繳房租房貸 我租房子所以支払いあり

ご本人様税込年収 ⇒ 這個要記得填含稅金額(也就是薪資單上不含交通費之總額)

預貯金額 ⇒ 這個我也是照實選
基本上如果你每個月的額度沒有特別選超過你的儲蓄金額,申請上就會很快
比如說你的儲蓄金額是10万~49万円,但你信用卡額度申請超過50萬,這種對審核就不利
所以大家一開始不要太貪心~小妹我額度只有選10萬(反正我最近沒有要買大筆的

再來就是很重要的收入來源跟公司資訊

如果是吃人頭路的
勤め先区分 ⇒ お勤めの方(家賃収入等含む)

勤務先名 ⇒ 這邊要記得選對,有的公司是○○株式会社,有的是株式会社○○

勤務先住所 ⇒ 如果是有分總公司跟分公司,填自己現在每天上班去的地方就對了

勤務先電話番号(外線) ⇒ 最重要的電話!因為可能會打去確認你是不是真的在那上班

職業 ⇒ 看你是正社員還是契約社員啊派遣啊打工 我契約社員也可以過的別擔心

業種 ⇒ 照實填就好

勤続年数 ⇒ 老樣子,照實填,雖然在同一個公司做久會比較有利
但基本上不是可疑的公司或行業通常都沒問題的,這張也不是甚麼金卡XDDD


待會應該會問你要不要網路上設定引き落とし口座

我是郵局然後在網路上直接申請好用這個帳戶扣款,如果要用郵寄辦理核卡就會比較久

之後會請你設定信用卡結帳的四位數密碼~

還有會問你要不要申請 自動リボサービス

嗯...我是沒申請啦,如果不是要買很貴的東西不太想賒帳(?

這個服務的中文我不知道是什麼,但有點類似分期付款,可以控制你每個月的繳費額

比如說設定1萬,那你那個月就算刷5萬也只要繳1萬,等於賒帳4萬,然後會需要繳利息

除非是有甚麼財務計畫不然我覺得這服務我是不太需要,大家自己判斷~

另一個服務可以申請的是 Edy機能付帯

其實就是儲值卡,可以儲值錢進去然後出去外面店家消費用

但我要已經很多有的沒的儲值卡了就沒有辦,我用不太到~

運転免許証等の確認 ⇒ 駕照確認!請拿出你的日本駕照然後填上駕照的號碼

如果沒有日本駕照,這邊就只能選なし,這樣的話審核會拉長時間
而且可能會來電確認本人身分

カード入会後のご利用目的 ⇒ 看你是要來繳公共水電還是購物還是繳手機

最後就是要不要收到一些電子報之類的,高興怎麼選都可以~

一切完成之後就會寄信到你信箱說申請完成

我個人的經驗是兩分鐘後就來信說審核完成

等我收到卡片剛剛好一周!!!申請到收卡只要一周不是隨便說說啊樂天!!!!!!


樂天真的算好申請卡片,如果在日本有工作或者是學生,想要信用卡可以申請樂天看看~

樂天點數在麥當勞 大國藥妝 甜甜圈啥都可以用,迴轉壽司也可以XDDDD

有的時候會打去公司做在籍確認,所以建議還是先跟公司說一聲,以免接到電話的同事以為是詐騙,說我們公司沒有這個人XDDDDDDDDDD

有疑問歡迎發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