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7/2

【駕訓班日誌】DAY10~20 一路練到考試+駕照考試分享

練習完S型之後真的沒啥好被教了....((當然我是說以駕訓班來說

結果我就這樣一路被放生自己練習!!

最後教練還忘記教我上坡起步~~~~!!!

考試前一天緊急學,而且教練也不講清楚,我還是不知道我上坡起步對不對QQ

內文閒聊一下考試當天的事情&駕訓班各種八卦(咦




考試前一天我去看考試分組表

但又是分組又是有號碼的我就不太懂這樣是什麼時候考試

問了櫃檯的姊姊,老闆娘竟然搶著回答還兇我,也是不知道兇甚麼意思(白眼


考試當天就是帶身分證去現場核對身分,然後會給號碼牌(有磁鐵的,等等要吸在車子上)

我的號碼滿前面的,但後來發現號碼好像沒差...因為是用教練去分組的

比如說我教練這組有30個人,用兩台車考試,一台車一次坐兩個人

只要你先到了等到有空位就可以先上去了~當然前提是你前面號碼的人還沒來啦

像我是6號,跟我同一台車考試的女生好像是10號吧

而且因為我號碼很前面所以我早上八點半就到了,本來看到等候區一堆人

想說要等很久,結果核對身分之後就被教練叫去考試xdddddd

都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原駕訓班場地考試,所以路線是

進入考區→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型→繞場(平交道/紅燈)→直線→上坡起步→行人

一開始驗考官會在車外看你開,我的考官人很好,還提醒我要繫安全帶XDDDD

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考官都會在外面看,S型也是,甚至S型有兩個考官在看

停車的時候只要你進去格子之後考官就會說好可以了!

所以我擔心的停太進去壓到線沒發生哈哈哈哈哈

S型之後考官就會上車一起繞場了,人實在是很好,都會一直說加速~轉彎要減速~

然後我上坡起步做完之後他就在紙上寫一堆東西,所以我很懷疑我上坡起步做錯甚麼東西xd

不管怎樣還是學一下真正的上坡起步比較實際...駕訓班的車子不管怎樣就是不順+後滑

最後就這樣考完下車!!!好沒壓力的考試天

其實不要太緊張真的沒甚麼大問題,因為考後不會知道分數(那張扣分表會先叫妳簽...頗傻眼)

所以想知道考怎樣的話可以考完之後問一下考官,不過好像有的考官不會跟你說XDDDD


上駕訓班+考試之後的心得就是...趁在駕訓班的時候多學一點相對實用的...

例如怎麼看後照鏡對距離跟位置等等,不要靠那些記號,不然上路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然後駕訓班就是會叫你先簽名先幹嘛,不是按部就班的,只能說沒辦法...9成駕訓班都這樣

自己認真學是一定學得起來的,不過當然,教練太爛一定要申訴換教練!!!



說到駕訓班的各種八卦,其中一個就是性騷擾真的還是會有

當然苦主不是我啦(嗯?) 都是一些漂亮美眉,還好我去駕訓班會留一堆汗

所以整個很素加上穿買菜套裝,完全不會成為被騷擾的對象XDDDDD

只能說有教練要私底下約吃飯約道路駕駛什麼的,自己注意一下安全!!!!

女性朋友&男性朋友(對)都要小心!祝大家學得愉快,開車順利

一起成為懂得禮讓又守規矩的優良駕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