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4

【日本留學】DAY_303/來日本可買另類伴手禮(??)抹茶KAHLUA!(酒類)

前幾天參加了學校的廣島和平計畫,剛從廣島回來,本來應該先打廣島的日記的

不過目前完全沒力氣所以決定先發點輕鬆的(欸

說到酒類如果稍微有在喝的人大概知道一些啤酒類,或是一些調酒

我對酒類也不熟,但不用太高深功力就可以品味的酒類我應該知道不少xddddddd

其中一款女生都滿愛的就是KAHLUA咖啡酒,一般都是混牛奶加冰塊就完成啦

酒精度不是非常低,但是喝起來就很像飯後飲料XDDDDDDD

今天要講的是前一陣子日本限定販賣的抹茶口味KHALUA!!!




說到KAHLUA咖啡酒可能還不清楚,但看到照片可能會讓你想起來


借一下Amazon網址~這是咖啡口味(也可以說是原味...因為他也就這一種)

前一陣子看到SUNTORY還是哪個酒公司的LINE官方傳訊息宣傳日本限定的抹茶口味
(不要問我為何有加酒公司的LINE)

就去宿舍附近的酒品專賣店(真心推薦!便宜種類又多,還連調酒會用的碳酸水一起賣)

這瓶就出現在我桌上了!!


最近這瓶完全變成我的飯後or消夜甜點(欸

沒辦法,來了有酒文化的國家之後喝酒就變成普通的事情了XDDDDDDDDD

瓶子後面的官方教學是抹茶KAHLUA跟牛奶1:3 (還有冰塊,這個不冰不好喝)

我實際上這樣做之後是覺得幾乎沒酒味,我的酒豪朋友們大概會1:1去調吧(不懷疑

平常不太愛喝啤酒,但是喝了搖曳可以接受的人應該也可以接受這一款

如果喜歡抹茶牛奶的人就更合適了哈哈哈


這照片完全不吸引人還好我不是宣傳商xddddddd

就是一個抹茶牛奶的顏色,味道也是抹茶牛奶,不過畢竟還是酒,所以是有酒味的抹茶

而且不會有真正抹茶的高檔香氣,聞起來就是帶抹茶味道的酒

作為甜品很推薦xdddd 有興趣的人務必試試看!(精美圖片請自行google)

一瓶700ML,Amazon是賣到1500多日幣,不過我去酒的專賣店買大約1000出頭而已

只是不是全部賣酒的地方都有,如果是來日本玩然後想買,可能還是找連鎖酒專賣店

或是用Amazon網購吧 (還是說台灣現在有進口((這樣日本限定就講假的了xdddddd


太累只好發沒甚麼內容的日記Orz

最近作業真的一拖拉庫,還有一些發表跟期末報告

廣島日記什麼時候能生出來就看我的HP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