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8

【關西旅行】兩天一夜迷你旅行(1) 海鮮!溫泉!鯛魚列車!【和歌山/加太】

久違的旅行


會安排這個旅行的其中一個原因是我想用掉AGODA上的A金卡,因為期限快到了

但殊不知我最後在比較便宜的樂天旅行上訂房惹(欸

為了悠哉的泡溫泉所以我選擇住一個晚上,不然其實加太就在和歌山市區旁邊

從關西過來根本就可以一日遊XDDDD

*圖多,請注意網路流量唷!!




從大阪出發來和歌山市區通常都是坐JR不然就是南海的特急

這次因為南海有加太線一日券+特急列車的優惠套票所以我們就坐南海特急サザン

轉加太線(鯛魚列車)也比較順~



但!!!!南海的特急列車其實很多人都是當通勤列車在坐

因為自由席的票價跟一般電車票價一樣,沒有因為是特急就比較貴

一開始我跟朋友不知道所以沒有買指定席的票(套票可以買自由席或是指定席)

上了車超後悔...超沒旅行氣氛的人多到一個很扯,而且我們還買早餐想坐下來吃

後來決定自己加價換去指定席,才悠哉的坐下來吃喝到和歌山

抵達南海的和歌山市車站 可以把頭塞進去的鯛魚列車板子



出了車站想去711買點東西晚上當消夜,但最後甚麼都沒買因為剛吃飽xdddd


友人驚嘆:天啊這裡什麼都沒有!

嗯嗯很失禮不過是事實(欸

南海的車站附近真的啥都沒有,就是一條大馬路

立刻折返月台 拿一日券刷進去 等待鯛魚列車來



好像真的可以投不過我沒認真研究

這次搭車時間都碰不到藍色的鯛魚列車,都是坐到紅色的~


只有我想到溫泉魚嗎



車上沒什麼人,這天是星期天~應該很多人玩完要回家了?

座椅很Q~~是鯛魚們!!


手把也是鯛魚


手把是木頭質感的,實際上坐車的人還滿多是當地人的


窗戶上也有鯛魚在跳躍

整個列車滿可愛的,網路上時刻表查一下也還滿容易搭到的

如果有來和歌山市區建議來坐一下哈哈 去加太港邊吃海鮮也是一個行程

我跟朋友中途下車去有名的衝浪地,磯之浦海灘散小步順便午餐


超小車站不過也是有人車站,然後又有可以把頭塞進去的看板(加太這條線真的超多這種的)


天氣很好,11月底微涼而已


抵達海邊啦!!走三分鐘就到了 今天風不大衝浪的人也不多

我們準備去海邊小咖啡廳吃午餐,因為直接面海所以小有名氣(?)的咖啡廳

叫做Cafe Gluck,價位也不貴,就是一般價位,滿多衝浪客來吃的

因為戶外有位子所以我們坐外面,但是太陽超曬的XDDDDD



朋友吃看起來很美味的塔可飯(對沖繩那個塔可飯,不知道為什麼海邊好像都要賣一下)



我沒有很餓所以吃熱狗堡而已,飲料我選芭樂汁,因為實在太懷念了

喝起來就是喜酒會有的芭樂汁xddddddd



吃飽之後附近閒晃一下就回去坐車了,想說去把東西丟旅館之後可以去散步

回到架高的小小車站


加太這條線都有放這個加太轉蛋機,有的裡面是布製杯墊,有的是鑰匙圈


到加太站之後我打電話請旅館的人開車來接~因為他們很快就來了所以沒有多拍加太的照片

到旅館把東西先寄放之後就去附近有名的神社,淡島神社!!

這個神社有名是因為他們供養各種人偶,都是信徒帶去給神社供養的

這邊我的相機沒電所以沒有拍很多照片嗚嗚嗚,真的各種人偶

還分種類放置@@


神社門口有一些很像暴走族的人所以我不敢亂拍(認真)


唯一一張可以放的照片是一堆狸貓,朋友有拍其他的但我尚未入手他的照片xdd

還滿值得來走走的神社,而且聽說對求戀愛也很厲害哈哈哈

因為沒照片所以直接快轉到後面吃好吃便宜的紅豆炸麵包(欸


隱身在小路裡面的名代炸麵包,裡面就是自家廚房的感覺

兩三個阿姨穿著廚房用的衣服坐著閒聊,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在聊甚麼但我猜是八卦(等等

炸麵包真的便宜又好吃...後來後悔沒有多買兩個,不會太甜又不會油膩!!

給大家看我已經咬過的斷面秀(髒髒


加太地區都是這種住宅區感覺,老實說也沒甚麼年輕人...都是老人不然就是漁民大叔


後來回去辦入房手續,我們這次住的是加太海月旅館

女性限定可以從大廳選自己喜歡的浴衣花樣跟帶子,自己配~~也有分不同SIZE



旅館房間真的是滿舊的不過泡湯的地方景色真是一流~~~

可能是因為很舊吧所以很便宜xddddddd 而且房間比我想的大很多

東西也很齊全 就是溫泉旅館會有的茶啊餅乾啊衣服啊那些



雖然是舊但是很乾淨,只是房間的廁所實在是超級窄小,連我一介小女子(?)都覺得小

塊頭大一點的男生應該根本不想關門 反正他廁所是在玄關那邊 不關門也沒關係啦(咦

旅館出來看到的海邊,這個景色也是泡湯看到的景色


不過老實說泡湯的地方,露天池只要站起來就看的到下面的道路,雖然是禁止通行的道路

但我們還是有碰到一輛小貨車載一堆工具經過,希望他有專心開車不要偷看上面xddd

傍晚的時候我們準備去吃晚餐,也是這一區少有的店家裡面好吃的小店


加太這一區很鄉下,所以看網路上的開門時間都不準~最好還是要經過去問一下

這間也是原本說七點才關門,我經過的時候問了老闆 他說今天六點就關!!

還好有問!!!!!差點吃不到美味的鯛魚

超新鮮大鵰(誤)鯛魚套餐,每個季節好像會有變動不過這現在剛好是鯛魚季節!!


除了生魚片還有魚湯底的味噌湯,那個甜煮鯛魚實在是!!!!!!!!!!

太好吃!!!!!!!!!!!!!!!!!!!!!


真的還好有來問才有辦法吃到,不然就要撲空了 生魚片也很新鮮很Q 

一開始他們準備時間很久我還跟朋友說是不是現在才要去釣魚

後來看到有甜煮鯛魚才知道是花時間在這個上面不是去釣魚啦(欸

因為是看季節食材來準備所以看菜單照片不準唷~~聽說每次都不太一樣

這次旅行最驚為天人的一餐 btw店名叫做加太ゑびすや

主要還是以午餐為主,所以怕撲空的話建議不要晚餐來

聽說有時候下午五點就關門囉!!!! 吃飽喝足回去的時候剛好夕陽


這一區是面西邊所以看夕陽也很有名,可惜我們沒趕上夕陽時間泡湯(正在食用大鵰鯛魚

因為太飽所以回去整理一下東西才去泡湯

旅館一樓有小賣店可以買當地的牧場的牛奶

我買了咖啡牛奶跟超濃冰淇淋


後來去市區都找不到這家牧場的冰淇淋,那個冰淇淋不便宜但真的濃到很誇張!!!!!

就是把它倒過來都不會掉出來那種 還會牽絲的冰淇淋我第一次看到 覺得扯

晚上悠哉的看電視吃冰淇淋 這種什麼都不用做的時間真的是奢侈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早上還想起床泡一次白天的露天浴池所以十二點多就歐歐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