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4

【日本生活】除夕夜之近況報告 新電腦生出新文章

好我知道我真的很久沒有更新

大家一定都把這部落格從我的最愛移除了吧(你說一開始就沒加入?)

自從筆電不堪使用加上工作跟私生活都很忙,幾乎只有在回應留言@@

上次回台灣的時候順便抱回新的筆電之後覺得可以來更新一下




各位不要擔心(如果還有人在看的話)

我還在日本活得好好的,工作也是同一份沒有更換哈哈

工作上個人的業務範圍越來越大,新的挑戰也很多,工作上算是很充實

雖然日本職場的各種文化跟潛規則有時候讓我很受不了,但還算過得下去


排班制的工作好處就是排休個兩三天就可以國內旅行一趟哈哈

前一陣子去了名古屋,下個月等春節過了要去金澤

有了新電腦就有動力繼續更新日本國內旅行的文章xddd

其實近況好像也沒什麼大變動

本來休假的時候想要寫一下休假都在幹嘛

但後來想想我也是出門買菜回家煮飯打掃家裡看Netflix而已(好廢

冬天冷冷的最愛窩在暖桌看Netflix惹XDDDD

等春天適合(?)進行戶外活動的時候,再來發發野餐文



以上,一篇證明我還活著的文章

大家年夜飯吃飽飽初一睡飽飽!祝新的一年萬事順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